亚寒带针叶林

写点破字!(=`ェ´=;)ゞ

#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#

成年快乐,少天。

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,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,一次破绽,就有可能制造逆转的,一次破绽,就有可能制造一击必杀。

战场上在刀光剑影中叱咤风云,身姿矫健,招招角度刁钻。他是个少年,却拥有熟练到位的操作技巧。他总是一副笑脸让人提起心情来,但谈笑之下,他的肩上是默默负着的重任。他是妖刀剑圣,蓝雨双核之一,也是副队长。

他叫黄少天。冰雨在握杀机闪现,他是蓝雨最锋利的剑刃。

他是荣耀职业联赛第六赛季常规赛MVP、剑圣、妖刀、黄金一代。你会成为战场上最锋利的利刃,斩断来敌!

“君莫笑攻击粘住了流云,索克萨尔最终被沐雨橙风的远程炮火击杀。喻文州的最后一个指示,利用时间差争取到的空当,最终还是落到了他多年搭档黄少天的身上。

全荣耀最出色的空当捕捉者,没有错过这个他多年好友、搭档,用命争取到的一次空当。

狂风中,夜雨声烦冲出。

卷起剑光,直扑向了包子入侵。

救治疗!

指示是给的卢瀚文,但是最终来完成它的,是黄少天!

夜雨声烦,势不可挡。”

黄少天,18岁成年快乐。

愿你如旧,骄阳似火。
成为那个最最耀眼的少年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亚寒带针叶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