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寒带针叶林

写点破字!(=`ェ´=;)ゞ

#0224张佳乐生日快乐#

“张佳乐,生日快乐。”

“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。”
“不是为了炫耀,而是为了荣耀。”
你是独一无二的张佳乐,在第二赛季出道。前百花战队队长,后入霸图。操纵神级角色,弹药专家“百花缭乱” ,联盟首席弹药专家。

“嘿,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“那年,西部荒野,百花盛开。”
自创“百花式”打法,打法极其炫耀华丽,与现已隶属义斩战队的孙哲平共创荣耀打法“繁花血景”。

“无论如何,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。”
“冠军,真的有那么重要?”
“是的,很重要,是超越一切的重要。”
“再见,繁花血景。”
你曾于第七赛季退役,第九赛季复出并加入霸图战队。第五赛季最有价值选手,第三、五、七、九赛季亚军得主。

“无冕之王,配他太轻。”
“这颗冠军的心,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。”
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征战,你是九号选手,带上你的百花缭乱,争取属于你的那一份荣耀与胜利!敬张佳乐,以及所有无所畏惧、一往无前的追梦者们。荣耀!!

嘿,乐乐。绚烂明丽但细腻认真的性子,还有能把全队凝聚起来的领导力。或是让人觉得很安心。充满朝气而又温柔。你应该就是这样,干净剔透得如同最瑰丽的琉璃。
“也唯有烈火才能炼出这样的琉璃。”

你不是拿不起放不下的人,敢把身上的压力不舍羁绊顾虑等通通打包背在肩上,这本身就是一种“放下”。
——你懂得如何把自己的情绪归类并且控制住,更懂得直面这些“负累”。

没关系,最好的总会在最后到来。
请再等一等,我的冠军少年。
张佳乐,生日快乐。
你会是冠军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亚寒带针叶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