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寒带针叶林

写点破字!(=`ェ´=;)ゞ

#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#
周泽楷生日快乐!
子弹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。

周泽楷是轮回战队的队长,人气极高,实力强悍,被认为是新一代的“荣耀第一人”。获得此项殊荣,他并不是靠出挑的外貌,他的技术、意识、态度,放在职业圈中都是翘楚。虽然他在现实中性格沉默腼腆,不善交际,但在赛场上却华丽豪迈、锐气逼人。在他加入轮回之后,便带领轮回从不起眼的中小弱旅一路走向冠军,完成加冕。故此,轮回有“一人战队”之称。他带领轮回战队获得联盟第八、九赛季总冠军以及第十赛季亚军。

周泽楷虽然在配合俱乐部进行商业活动时有模有样,但是在和人交流方面,却是闷得可以,在面对公众时会显得有些局限不安。虽然在采访互动之类的环节上做得比较差,但是当拿荣耀作为表现的舞台时,所表现出的煽动力却是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位职业选手。

轮回那个独一无二的人是周泽楷,这个话非常不多的人。无论场上的枪王多么光彩照人,场下的周泽楷却始终是那么一个不张扬,不狂傲的人。无论几年间他的地位发生了怎样的改变,无论赞助商或是战队安排他参加了多么多的活动,他的性格始终如此。

他虽然话不多,但其实却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。虽然是荣耀第一人,但事实上周泽楷却是一个不喜欢受到过多关注的人。过多的关注,只会让他紧张,让他害羞。这样的性情,他却成了一个万千瞩目的明星,而且明星了这么多年,他居然还是这么个性情。

“使用飞枪时,角色触地的频率远比飞炮要频繁。但在周泽楷高超的操作下,一枪穿云宛如蜻蜓点水般在跑道上滑动着。眼瞅第一个跨栏已到,根本没见他转视角去看,只将射击的角度只是略微向下倾,而后轻轻一跳,一枪穿云便完美地擦着栏飞了过去,没有多跳哪怕分毫。

电子屏幕立刻截取这一段进行了一下回放,场馆里掌声很热烈。这是轮回的主场,也意味着是周泽楷的主场,在这里,他绝对是最受欢迎的选手,没有之一。”

“周泽楷,还是周泽楷。

这个场外无比沉默内向的选手,在场上却已经成为了一个无解的存在。

所有人都知道要重视他,所有人都在想方设法对付他,所有战队都在针对

他做出各种部署。但是,没有用,场上的他就是那样的所向披靡。……

无解。

周泽楷无解。

想要去击溃他的选手,结果是被他击溃。想要去限制他的战术,结果是他被所牵制。”

周泽楷又是十几秒的思考,而后开口:“大家都很出色。”
“大家?大家是指谁?”
“嗯……”思考,“所有人呐。”
“所有人?难道你觉得你的水平和于念差不多吗?”于念正是今天陪周泽楷作秀的那位新秀。
“呃……他很努力啊。”周泽楷说。
“努力,也不代表水平就好对不对?”有人问。
“尽力就好。”周泽楷半晌后说道。

“他们的队长,王牌选手周泽楷,在拿下冠军后终于完成了个人的最终加冕。常规赛、季后赛,乃至总决赛,周泽楷的所有表现也绝对当得起他所获得的一切称誉。

在粉丝眼中,他除了回血无所不能。

在队员眼中,他稳定可靠战无不胜。

无论竞技价值,还是商业价值,周泽楷毫无疑问都已经达到了一个顶峰,这是在他之前完全没有人做到过的。”

“为了冠军,他们一路杀到这里,追求的是什么,每个人本就很清楚。

需要多说什么吗?

不需要。

需要的只是走上场,赢下来。

这种事他们做过一次、两次、三次,许多许多次。他们本就是近三年来联盟中最懂得如何赢得胜利的一支队伍。

“出发!”沉默的队长周泽楷,到最后也只是说了这么两个字。从这一层面来说,他真的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队长。但是说完这唯一的两个字后,他就走到了最前面,率领着轮回的所有选手,要出场的,不出场的,一起走过那不长也不短的选手通道,重新回到了比赛现场。”

祝楷16岁生日快乐!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亚寒带针叶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